• http://www.tianjinyinshua.com
  • 摩托车论坛

    • 1
    • 2
    搜索
    查看: 2115|回复: 48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泡摩托迷能泡到旅伴吗?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标签:访港
  • http://www.fsxmt.com
  • 三江堰

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1-18 02:0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有人说,找旅伴不比找老婆容易,是事实吗?谁有在摩托迷找到旅伴的先例。本人资历浅,一六年进藏前才注册摩托迷,但基本没发言。到一七年冬季闲得蛋疼,才时不时弄个主题忽悠一下。

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1-18 03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多在论坛沟通交流肯定能结交到志同道合的车友!


    ------------
  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

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1-18 08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呵呵     一定有机会的   我看一些帖子     发出来后好多人就在里面找线路 车型  爱好相同或者接近的摩友     并相约一起出游摩旅   尽管不一定能真的成行     但是机会真的多了很多   所以   在论坛里有机会跑到旅伴的~

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1-18 08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男儿真本色 发表于 2018-1-18 03:13
    多在论坛沟通交流肯定能结交到志同道合的车友!

    是在哪里当的消防兵,我以前在安徽合肥消防

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8-1-18 09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了解彼此的性格,爱好,还有彼此的相隔的距离,自己可以接受就行,人与人相处信任尊重真诚很重要。其他的就是小事情了。

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8-1-18 09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记不住是哪个帖子了,有通过摩迷网结到进藏摩旅旅伴的

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8-1-18 10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会的

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8-1-18 10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机会多多!!!!!

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8-1-18 10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定能的!

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8-1-18 10:51 | 只看该作者

    老婆好找,旅伴难求;所以很多人单飞。

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8-1-18 11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想摩旅的途中找个婆娘,可否!


    ------------
  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

    点评

    然后玩车震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8 13:29

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8-1-18 11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想今年春节骑去越南,不知道有没有伴

    状态   [当前在线]
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8-1-18 11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机会多多

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18-1-18 12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大海啊故乡8888 发表于 2018-07-20 08:59:51
    是在哪里当的消防兵,我以前在安徽合肥消防

    那是我88年在新疆总队干休所,后面是车库大门,好多人都以为我是消防呢!我86年到的乌鲁木齐,第一年在武警新疆总队一支队三中队新疆会堂警卫排,干休所待了三年退役的。


    ------------
  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

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15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8 13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疯癫看 发表于 2018-1-18 11:14
    我想摩旅的途中找个婆娘,可否!

    然后玩车震?

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16#
    发表于 2018-1-18 14:48 | 只看该作者
    能一起跑长途的人真心不多,各个方面都要配合

    点评

    同性相斥,给你配个女魔友想必合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9 00:33

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17#
    发表于 2018-1-18 16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天下摩友一家亲,机会多多。

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18#
    发表于 2018-1-18 18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要符合心愿真的很难,比如经济条件,精神壮态,性格,耐力,经济条件我亲有体会,我和富二代岀去了几天每天消费几百元我就接受不了,可是我和岀去一大天也不吃饭的我也接受不了,我吃饭标准是早晨一快方便面,中午还是面、晚上还吃面条也不烦

    点评

    富二代一天吃三顿面的话,估计他也受不了😱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9 08:28
    还有与你一样的执着、一路风雨兼程、与你一样的意见,哈哈,难。 这个人要是可以这么长的一起走过来的话,那是至亲至友,女的可能是一生的伴侣了,哈哈。 我可以这样的认为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9 07:25
    咱一个操性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9 00:38

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19#
    发表于 2018-1-18 18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所以我认为长途还是单飞最好,省事、

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20#
    发表于 2018-1-18 22:5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就你懂我


    ------------
  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
    123下一页
    发新帖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|上海工商|中国摩托迷网 ( 苏ICP备17063294号

    GMT+8, 2018-7-20 07:24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马湾海峡论坛 海陵区论坛 平度市论坛 章贡论坛 仙湖镇论坛
    榄涌水塘论坛 六安市论坛 淳安县论坛 庞村镇论坛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论坛